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_宣城市工商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市工商联动态 > 市联动态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16:27:20  来源: 作者: 点击:2718

16297072567957001500558366.jpg


8月19日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停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泽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学工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严格和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实施办法(试行)》。随后赵学工代表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体会、谈感悟,并重点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差距及不足依次逐一进行了剖析检视,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程观远在讲话中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计划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履职尽责,服务好“两个健康”,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力量。

张贵停高度评价了市工商联组织生活会,指出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谈思想、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会议召开很成功也很有成效。并要求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在市工商联党组的领导下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商联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取得双丰收。

沈泽冰在讲话中表示,将切实发挥党组作用,领导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赵学工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市工商联党组领导下,围绕市工商联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对查摆出的支委班子和个人突出问题,将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狠抓整改落实;三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用学习教育来推动工作,用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上一篇: 学习宣城历史 感悟小康历程
下一篇: 市工商联、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 宣城市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